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tRy 3xam

一个多月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我也不想的。。。
很忙+懒的说~
这几个星期都为考试而忙,
欺骗自己说:
tRy 3xam罢了嘛~
不重要的。。
放弃就算咯~
没什么大不了~
何必折磨自己去念书呢?
反正也读不进脑的~
sms那些tips准又有鬼用咩?
题目冷门到死!
读不读成绩都是酱的啦~

唉~
但心里头还是有些在乎的!
考试我坐在最后一个位子,
一眼就可以看到前面那些高手,
不停的写写写~
但自己却写不出来哦~
无奈ing
值得庆幸的是,
这次我的add. maths没有上次年中考那么差了哦~
哈~
不用好像上次酱,
差一点就肥佬了,
才刚刚E罢了~(差到无话可说)
这次总算有一点点进步啦~
add. maths拿到B了。。
好过没有啦!

这一次trial也是我第一次考acc(9/9/09考的)~
拿到那些作答纸,
lejar, jurnal等。。
么东东来的?
第一次见。。
虽然说线都已经印好在纸张上,
不用自己去画线,
但线太多了吧~
弄到我很乱。。
也怕自己不够时间去做。。
最后还是够时间啦。。
不过就有一题不imbang哦~
其他也不懂做得对不对。。
看来这一科的A也飞走啦~

还有4天!
4天!!
考试就会结束了。。
还剩2科难搞的phy & che哦~
最讨厌了。。
我不喜欢里面的数字,
都要用脑去想哦~
明知道我最不喜欢用脑的啦。。
哎哟!
不管啦~
随便考啦~
有个C已经很好了~
我已经满足了,
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