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不爽!!!

短短一个星期的假期已经结束了~
今天被迫很早起床,
回到学校上课去,
可是今天一大早都很忙,
要到处去找老师在课外活动的纸上签名,
几乎整间学校都快走遍了。。

差不多在最后就快签完之前,
去找K.C.Chan签koperasi的,
虽然在kelab koperasi里,
我只是ahli biasa,
不知道要不要签好,
反正有空位就填上去咯!
我在朋友当中先去问他找签名,
哪里知道!厚!
TMD!!!
他一开口就说:
''你要我签,我可以签给你的,
但我签也没有用,电脑key in时也只会给你E罢了,
因为你不是active member.''
过后又说,
''不要在这边浪费时间啦!
回去上课把书读好啦!''
过后就在我纸上乱乱签上他的死人名!
K.C.Chan好像签到很不甘愿酱~
我当时就超级不爽的!
不能签就算咯!
讲一声不就行咯!
还要在我们面前说一大堆废话来落我面~

现在是谁要我们在浪费时间啦?
什么co-curriculum分数,
要我们学生一个个去找学会老师签名!
而且你们这些中学老师,
大部分都是懒人一族来的啦!
升上中学以后,
学生们考到好成绩,
你以为真的是你们教出来的咩?
一个两个还不是靠自己努力,
在外头补习,
不然你以为就是因为你们这些废材老师就可以考好成绩咩?!
不可能!!!
就算有也是一小部份而已~

什么koperasi哦?
当初还不是你form3教我们maths的时候,
要我们都拿钱出来进这什么烂club!
说什么我们不active,
由头到未,
你这club有举办什么活动咩?
就算有也只是找那几个AJK做事罢了嘛!
死废材!!!
那个K.C.Chan还偏心于那个''阿卡''添~
气死我了!
给什么臭脸色人家看啦!
哼~
''23号''都没有那么令我不爽!
一气之下,
立刻拿liquid paper删掉那一行,
才不稀罕你的签名!
就是不爽你们这些废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