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还有两天考试才结束,
但我却累垮了。。
对于这一次的年中考,
我都没眼看了,
放弃了,
真的好累。。
压力更大。。
由于自己失去了毅力,
我更本不想再敖下去了。。
A真的那么重要咩?
考得差就代表了一切吗?
不是嘛。。
我不再去care它,
是因为不要给自己压力,
而放弃。。
这是秃废吗?
我不懂~
区区一个考试就令我透不过气来,
我想哭,
行吗?
哭过了,
告诉自己要坚强,
一次失败并不代表什么。。
这是我自己在安慰自己吗?
我真的不懂~
只知道好累好累。。
好累。。
好辛苦。。
眼泪总是很不争气滴流了下来~
''is study smart, but not study hard''
izzit true?

2 条评论:

ShiYeBao 说...

这次的考试真得很累,很大压力!
a真得那么重要,我不觉得。。。
算啦,还有两天而已!顶着。。。
加油!!

夏雨夜 说...

累了就去透透气,
放松心情吧~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考试只要尽力就好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