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4月18日:最后一年运动会

在中学生涯中,
算是最后一年的运动会了吧!
运动会前几天,
都要traning哦~
因为taekwon-do在当天要demo~
运动会前一天,
我简直就没有上课,
都在草场上''玩''吧~
还不是因为草场地太烂了,
会影响我们表演,
所以就在那点人埔沙,
结果玩多过动手做。。
还晒了一整天,
我也变黑人了~
呜呜。。
当天晚上我更睡不好,
睡一会儿,
又醒了一会儿,
也许是怕表演时爆不到板和瓦吧~

早上到学校后,
才得知爆瓦临时被取消了~
可是我又不懂想些什么,
弄到自己心情down down的。。
唉。。
还好demo breaking时顺利过关~
但对于我们taekwon0-do的表演,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失望和无奈。。
今年也终于不用操步了,
可以站在那看其他团体操花式,
期待中。。
对pengawas的花式印象特别深刻,
觉得很可爱又很好笑,
kadet的也不赖~
就这样运动会过去了,
有些无奈,
下午还要赶去补习,
太累了~

3 条评论:

ShiYeBao 说...

是啊,运动会将救过了!我们操步的,rumah sukan的,跳舞的,taekwon-do得!练了将久,一下就过了!真得很快!

飞Flyeng 说...

最后一次运动会哦。。。
是最后一次在中学的运动会吧,呵
想说的是终于‘得空’看你的blog了
你也来看看我的啦。。。

夏雨夜 说...

好久没来看看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