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云顶吹吹风

八月份生日
云顶送我免费住宿
原本打算自己上去吹吹风
看妈咪也很久没去云顶
就顺便带她上去走走
怎知传去亲戚那儿
结果姨婆也跟着上
一手包办酒店订房、交通等
一切都订好了
谁知道我之前找的几天兼职
突然跟我说换日子
又那么巧撞在我去云顶这两天
没办法就叫朋友顶
好吧又看着薪水进别人口袋

抵达云顶
到处都在装修
有很多都在关闭中
的确没什么好逛的
而气候也没有想象中冷
只是这一次来
刚好碰到有演唱会
就看到好多aunt uncle都是来听歌
晚上妈咪他们去看魔术表演
终于是我一个人的时间
到处走走后
还是来到星巴克坐下
静静享受我一个人的咖啡时间

真不明白云顶明明就在装修
还是那么多人来这
我想除了看演唱会的人
还有些就是因赌场而来
这里真的很旺
到处都是人来人往
我就找了个安静的角落
享受我手中的热饮料
看着落地窗的另一边
似乎又沉思在以前的回忆

想和你再去吹吹风
虽然知道那已是过去式
这里有你和我的回忆却忘不了
这一次以后
短期内都不会再来云顶吧
等乐园重建完毕才再来看看
希望是个新开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