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EMO

突然而来的EMO
我怎么啦
就是没心情
面子书都是流星
我却一点兴趣也没有
明明在线
却放消失、不在线
不想跟人废话
自己plan好要做的事情
结果没完成
一拖再拖
唉。。

没有方向的在面子书scroll
进去看他人的照片等
好像勾起了什么
是什么呢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就弄到心情那么的承重
还有两个星期多就要回去那
这学期会有什么等着我
我应付得来吗
唉。。

人类那么的渺小
为什么烦恼那么多
如果没有种种因素
好想再闯一次
来一次毫无计划的
跟着感觉走
想去哪就去哪
也许到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
或接触大自然
放下心灵
让自己清楚知道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到底在扮演一个什么角色

我能吗
就那么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