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累了,对吧?

*
谢宝金,你累了,对吧?
一开始的冲劲、想法、概念,
都跑去哪里了?
是没有心要读书了哦?
怎么可以这样?
那么辛苦读书酱多年,
是为了什么?
来到大学才来放弃?
可笑!
把未来的钱都借到现在来念书,
却不珍惜,
好像在浪费时间似,
毫无目的的在大学里面飘流。。
现在才刚开始一个学期要完而已咯!
你要怎么混过接下来那三年半?
拜托,不要迷失!
请给我回来现实!

**
感觉不一样了吗?
开始不在乎?
还是其实我太在乎你了?
而你却累了?
自己却渐渐脆弱了?
总是被简单的一句话,
眼泪就要为你而流,
过于依赖于你,
又怕自己受伤,
身份又有所特殊?
到底是要怎样?
我害怕因为投入感情越深,
受伤时候会更重。

***
不管是学业还是感情,
我都好像快要失去方向,
也许我累了,
这么多年来的坚持,
真的累了、很累。。
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