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突破

还剩最后一张考卷
今天也都派回来了
因为这在纸迟迟未派
我连续两晚都在作梦派考卷
还很清楚梦到那分数咧
不过梦归梦
同样的梦境却是不同的人
谢谢幸运之神

来个总结
这一次试考对我而言
是个突破
之前所设定的三位竞争者
我都成功超越
要不然就是大家处于同一个等级
更是证明给那些看不起人的老师看
我实在太开心啦

可是想说这份喜悦是短暂的
而且不可以与他人面前分享
因为要顾及他人的感受
要记住不要自我
更继续踩油门前进
因为你前进的同时
他人也在后头赶上

4科内有3科A
的确是个突破
衰在那科Pengajian Am
我语言已经够差了
更是讨厌被逼拿这一科
都不懂念这一科的定义何在
越是被逼越是讨厌这个国家的制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