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音乐=生活

昨夜太早上床睡了吧
翻来覆去就是难以入眠
随手拿了耳机
插进电话听音乐
同时把音量调到最大
听着听着
以往的许多回忆
渐渐地浮现在我脑海中
每一首歌曲都有不一样的‘味道’

You Make Me Wanna/Blue
不懂为什么这首歌百听不厌,也许是节奏容易上口

花蝴蝶/蔡依林
那次比赛崩溃哭的时候刚好听到这首歌

我爱她/丁当
那时候看《下一站幸福》让我感动而流泪,也是我在营里学会用钢琴弹的一首歌,歌词很有意思

你为什么说谎/丁当
说出我心声

燕尾蝶/梁静茹
给我一种很倔强的感觉,去唱K也爱点来唱

身骑白马/徐佳莹
09年10月14日

我就是这样/刘力扬
我就是这样,注定和你不一样,谢谢你欣不欣赏,我的风格是限量

我还想他/林俊杰
曾经是我的手机铃声,每当半夜就会响起,因为某人的来电

背对背拥抱/林俊杰
朋友都知道我爱这首歌

加油/林俊杰
让我提起劲的一首歌

王妃/萧敬腾
很rock的一首歌,很好发泄

夜的第七章/周杰伦
那时候看终极天团演唱才知道这一首歌,蛮喜欢的,虽然不懂原唱在唱什么中

女孩当自强/SHE
就唱出现代女生的坚强吧

你们是我的星光/星光帮
当年的毕业曲

花都开好了/SHE
喜欢它的节奏,SHE刚红的时候,影响最深的一首歌

等等。。。
不同的心情听不同旋律的歌曲
会有不一样的feel
不一样的回忆
所以我说
Music=My Life
making-sweetne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