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KL@27Mac

27日早上4.40搭火车去KL,
目的是追星-jolin还有会NS朋友,
还记得上次去KL是一月且一个人,
很快地又去第二次但带有两个朋友去哦!

因为我有经验的关系,
她们信赖我,
约7.35+抵达KL Sentral就到McD吃早餐,
最近在网上看到free breakfast coupun。

就是下面这个,消费RM5以上就free 2set breakfast,
我们三个人点了3杯咖啡就share share吃才发现不够饱,
假如一人一set就刚刚好,
我不习惯喝苦的咖啡,
加糖就加了4/5包,够力!
















吃过早餐后带她们去对面搭monorail到imbi站,
我还是第一次自己搭,
还要带人那个,
有一点点压力xD

在monorail竟然遇见以前学校的朋友,
他跟我打招呼,
我还一头雾水,
因为太久没见过面,
我根本就不认得她,
只知道那时候的我表情僵硬~

抵达time square还早涅,
人家都还没开门,
知道Sg.wang, Low Yat Plaza都在附近,
就跟朋友到处去走走/认认路先,
走了一个圈的冤枉路。
过后cherry到了,
好久不见地说,
开始在time square闲逛,
tomato后来也到了。

两个水果见面讲个不停,
问她们说些什么,
就答说我坏话,
我无言,两个人欺负我,呵呵~
与你们见面的确很难得,
一年前的今天我们才刚认识,
一起在营里生活的日子,我是不会忘记的,
虽然现在我还是半个逃兵 = )

午餐在士林吃面线,
嘉美一直强调很好吃,
吃饱后去对面Sg.Wang逛,
经过马桶餐厅,
结果决定进去喝杯茶+吃便便雪糕,享受ing
看下图~
























































































cherry赶着走,
她回家以后,
我们就去Low Yat Plaza找靓位看蔡依林,
详情+过程将会post在下一篇 ^^
很兴奋就是了,
还看见很多熟悉的面孔,
她们都是jolin后援会的说。
下图jolin在微博发布的。











签唱会结束,
tomato也回家了,再见~
约7+pm我们又走回去time square的Wendy享用晚餐,
觉得还蛮不错的,
跟McD差不多,水也是可以refill,
那个时候脚已经酸到不行,
而且一整天带去的水喝完了,
严重缺水+累。

最后回到总站去等待,
超多人的,
想找个位子坐都难。
还有哦~今天在KL,
我们3人被路人问路了两次,
其中一个还是日本人来的,
我们以英文交谈,
两次都回答一样,
sorry, we also came from other state ==

回家的路途中,
累到在火车睡着了,
到家已经1+am,
还要冲凉,把头发吹干,
星期一翘课去,
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