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相似=妹妹?

今天acc节上到一半时,
老师突然叫我名,问:
poh kim,你是不是有个妹妹也是做prefect的?
我立刻否认,
我没有妹妹的,
班上的人都说我和她很像。
还说样貌有90%相似,
有咩?我不觉得的。
也许旁观者清吧!
今天perhimpunan时我刚好站在她隔壁,
Hui Min叫我转过头来,
就是说我们俩很像哦~ ==||
老师在班上也这么一说后,
待会儿下课时,
其他朋友都特别留意,
都说真的很像哦~
其实在去年duty的时候,
也是有人这么问我,
你是不是有个妹妹叫XXX做prefect的,
其实我觉得看久了就不像啦~
也因为我把刘海全夹上去,
所以看到两人的脸形和轮廓比较相似吧。。
朋友还开玩笑说叫我收她为干妹妹啦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