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记•回小学

啦啦啦~
今天又翘课去,
返我的母校出席小学生的毕业典礼,
有VIP的感觉~
前一阵子已迁校咯~

新校坐落在山的附近,
可说是风凉水冷啊~

环境很不错,
礼堂更是非常宏大,
又有冷气,

很爽+舒服哦!

抵达后一下车就看到翁老师了,
她还带我们进礼堂,
找位子给我们,
老师还派小册子,
学生派矿泉水,
招待得很不错哦!

毕业典礼开幕后,
就播了一段短片,

还用By2唱的《红蜻蜓》伴乐,
看到画面+音乐,
勾起了很多小学的回忆,

才发现我们都已经长大~
感触ing

后来看到郭老师,

她竟然一见到我就叫出我的名字,

还记得我耶~~
和老师们谈话时,
她们都问我们过得怎样啊?
现在哪里念些什么?读得好吗?
以后毕业有什么打算-.-
还有,翁老师竟然说我胖了涅,
其实这我知道><

今天回小学,看见了多年不见的老师们,感觉很不错。
有跟老师拍照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