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考试结束

很快滴。。
一个星期过去了,
年终考也终于结束。
会难熬吗?
老实说:不会~
为什么?
因为我根本都不care咯!
虽然说还是会想要温习,
也知道要anti on9+watch TV。
可是哦。。
那热到不行的天气,
使我读不进脑。
而且还是会手里拿书,
眼睛却望电视中==
读到就读,读不到也罢!
答案由我来作就是了~

p/s: 考试结束后,心情自然轻松了一些些,可是接下来却要面对那惨不忍睹的成绩~还有不要把高手这个名词套在我身上,我接受不到咯!这也使我很大压力,眼光放远些吧!

1 条评论:

夏雨夜 说...

哈哈,我也来看你了~
部落格左边的animation很可爱~XD

原来你的考试也结束了,那就别管成绩啦,好好去轻松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