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补课日

今天竟然要补课
明明就是星期六

以为可以睡迟些

结果呢
得回学校上课去

老师都在讲‘故事’

聊天多过听书咯

今天一大班真的很38涅
呵呵


*考卷都派回来了
只剩MUET一科未派
成绩还令我满意啦
目前为止4课都pass
也没有想象中的差
因为还有人比我更差
也没有很好吧
因为还有其他人比我强
可是要了解的是
我才转来这学校3个星期
就要考试了
除了ACC一科以外
其他的都没有补习
这样的成绩已经很好了
安慰自己中 = P

2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那張照片你拍的嗎
很有感覺叻
我喜歡

誒誒
好羡慕你哦
只是補一科罷了
就代表其他的都很棒咯

♥ K i M 说...

那照片不是我拍的啦
是在网上找到的
谢谢你喜欢哦

我没有很棒啦
只是一般而已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