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SPM受难日←

11月18日-12月14日
SPM!!!
中五生受难日啊~
这一天还是到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考试前一天,
我都会失眠哦~
考试之前,
我用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都在读历史哦~
其他科目都没有什么碰到。。
历史里都是islam islam,
读到我都可以变成回教徒了!
厚~
考完SJ这张paper过后,
我就不会再去碰SJ,
越快把书扔掉越好~
这星期已经考了3科咯!
我还有8科+8天哦!
唉~
告诉自己很快就可以熬过去的。。
想要轻松一下而已,
哪里知道就浪费了一整天时间在上网,
又没有温习到哦。。
好啦!
是时候回房乖乖温习啦!
希望接下来考试顺顺利利啦!
能达到我目标最好。。

1 条评论:

夏雨夜 说...

考试顺利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