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 家长日 ''

7月8日→家长日
最后一年了哦~
对于我来说,
过了今天,
从此再也不会有这个日子了。。
哈~
一整天都没上课,
其实今天是有上2节bio啦~
但不想听她讲课,
就ponteng咯~
反正又不是我一个人不上她的课,
等她教书,
不如靠自己读~
超级讨厌这个老师!
都不懂她是如何当老师的?
教书那么失败~
又偏心!
整天还在那边唠唠叨叨。。

妈咪11+ am就来见老师了~
那么早滴。。
当老师一打开我的成绩册时,
我说:teacher ar~my mother dunno how to speak or listen...
都还没说完,
她就说:O~nvm..juz take it..
就这样坐下拿了成绩册就可以走人了咯 ^^
什么也没讲。。
老师说喔~
反正她说什么我妈咪也不会听,
所以就可以直接回了。。
我心想:早知道就不用来啦!浪费时间~废的。。
这样也好~
回到家立刻就睡午觉去~
爽到。。。

没有评论: